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

简称: 德尔康尼骨科医院
民营二级骨科医院

医院介绍 查看全部

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创建于2002年8月,是一家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于一体的骨科专科医院,是中国奥委会国家队运动员指定医院,是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基地,北京体育大学和锦州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医院,北京十一学校校外社会实践基地,是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、北京市工伤定点医疗机构,是北京市公安局定点医院,患者来自全球各地。医院累计为600多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了8000多人次的诊疗服务,目前全面保障着6支国家队。每年为近1000多人次的公安民警提供绿色通道的诊疗服务。医院秉承“关爱”文化,本着对生命的态度:敬畏生命、珍视生命、尊重生命,认认真真、踏踏实实地践行医学救人的使命。持续探索中国医院运营管理的高质高效模式,创建中国医院管理的典范。医院占地面积1.4万平米,建筑面积1.4万平方米,编制床位170张。医院专业技术力量雄厚、特色专科突出,形成了以骨科、康复、中医、口腔、全科为专科特色的医疗格局。年门诊量10万余人次,出院3700人次,骨科手术3500余例。医院目前在职员工278人,其中大学学历占84%,硕士学历占12%,高级职称36人,占比13%,境外工作人员5名。在医院长期的发展运营过程中,独特的“关爱”文化深入到每一位医护员工的实际工作中,形成了“高品质、高水准、个体化的医疗服务准则”和“推己及人、爱人如己”的理念精神,成为了北京市社会资本办医的典型。医院与130家外资保险公司签订直付协议,成为外资患者的定点医疗机构,包括"中间带(北京)技术服务有限公司、万欣和(上海)企业服务有限公司、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OTI,安泰、信诺、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。医院还与多家大使馆签订合作协议,成为大使馆员工的医疗定点机构,包括巴基斯坦、哈萨克斯坦、黑山、科威特、朝鲜、阿联酋、沙特阿拉伯等。

科普·直播义诊专区 查看全部

问诊记录 查看全部

背景图

关注度 北京市 130

总访问量 2,480,952

在线服务患者 6,000

科普文章 145

年度好大夫 7

停诊公告查看全部

小儿骨科李承鑫2024-04-01 上午、2024-04-05 上午 停诊

骨科毛玉江2024-04-03 下午 停诊

呼吸科田秀英2024-04-04 上午 停诊